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协会>>正文
 
我校召开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2011-07-09 15:49  

 

9月29日,在金秋收获的喜悦中,南昌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一行出席了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水弟,校长扶名福,副校长樊后保、刘青出席大会,校科协筹备委员会成员和广大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副校长汪胜前主持大会。

成立大会上,李水弟对校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省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科协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李水弟指出,科协工作要始终以“群众性、科学性与时代性”为要求,要做到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宏图伟业多做贡献。

校科协主席扶名福做了题为《创新机制,搭建平台,促进我校科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对科协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与落实,并希望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将校科学技术协会打造成真正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梁纯平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校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服务意识与工作思路四方面对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南昌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科协主席与副主席及第一届委员会成员(见附件)。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文/许金华图/李浪)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