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协会>>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3-11-18 16:35  

 南昌工程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是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基层组织,是在南昌工程学院党委领导下的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负责协调全校社会科学各学术团体的工作机构。简称“南工社科联”。

 南工社科联成立于20101230。目前,南工社科联设置主席一名、副主席6名,秘书长1名、理事会理事21名;拥有会员111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为37人;

 南工社科联的基本工作职能和任务有七项:

 第一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反映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建议和要求,发挥学校党政领导与学术界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第二条  促进学校理论研究和社会实际工作之间、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之间的联系和协作。

 第三条  开展社会科学知识的咨询和普及作用。

 第四条  维护本会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反映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建议和要求,促进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团结。

 第五条  组织全校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校内外、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全校和江西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

第六条  组织和推动社会科学工作者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制定学校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和重点社会科学课题的攻关,为政府部门决策服务,为学校领导决策服务。

第七条  认真完成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学校党政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