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我校参与举办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一届年会
2014-12-19 16:19  

1216-18日,我校参与举办的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一届年会暨首届国际白鹤论坛在共青城市召开。副省长谢茹出席并讲话,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翟浩辉、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胡振鹏致辞,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我校校长金志农主持大会开幕式。(科研处供稿)
                   

金校长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新闻链接:首届国际白鹤论坛由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和共青城市政府等承办,旨在为白鹤研究与保护提供一个开放、自由的交流探讨平台。论坛上,来自国内外行政主管部门、科研单位、高校、非政府机构(NGO)及企业的专家学者、管理人员和志愿者等共120多人,围绕着白鹤的保护、人工繁殖,候鸟迁徙追踪方法以及栖息地保护和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分享国内外白鹤研究与保护的成功经验,以加强白鹤保护、共同推进珍稀候鸟研究,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