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我校高端论坛“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人生智慧”学术报告开讲
2011-07-07 10:34  

 

11月16日,副校长汪荣有应邀在学校“高端论坛”开讲,做了题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人生智慧”的专题报告。校纪委书记梁钢出席了报告会,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国际教育学院、思政部与军体部等单位共五十余位教师一同聆听了报告,论坛由副校长汪胜前主持。

报告从人类的发展正面临着诸多冲突出发,指出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对这一世界难题的解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并进一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详实的内容对中国传统文化所蕴含的“人与自然和谐、人与他人和谐、人与自我和谐”的本质精髓进行了逐一阐释,在引经据典中娓娓道来,使与会者在传统文化的洗礼中对人生的本真有了进一步体悟,令人受益匪浅。(文/许金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