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关于南京师范大学教授万宇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6-12-19 09:07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万宇将做客我校98期“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主题:你真的了解阅读吗?:多元研究视角中的阅读学研究

主讲人:万宇

个人简介:万宇,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文学博士,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全民阅读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阅读学研究会副秘书长,现在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后流动站,研究领域为儿童发展心理学、儿童阅读治疗。主要从事阅读学、阅读治疗、应用心理学,编辑出版等方面的研究,在该领域内取得丰富的学术成果。

主持并完成省部级课题5项,主持与张家港市委宣传部项目1项,出版专著4部,在出版学权威期刊《中国出版》、在《图书馆杂志》、《图书馆论坛》、《出版发行研究》、《大学出版》、《中国图书评论》、《唯实》等中国核心期刊与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时 间: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上午9点

地 点:艺术楼A230

主办单位:科研处、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人文与艺术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16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