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关于五邑大学温为才博士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7-12-18 09:33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五邑大学温为才博士将做客我校第124 期“鄱湖学术讲坛”。

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设计创作的故事性法则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下午4:30

报告地点:艺术楼A230

报告人简介:

温为才,北京理工大学博士毕业,现任教于五邑大学。中国西方音乐学会理事,中国音乐评论学会会员。2015年,著作《产品造型设计的源点与突破》入选中意设计文化交流成果,受邀米兰世博会宣讲。2016年,“碉楼”生铁壶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奖。2017年,“葵艺灯具”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奖。2017年, “轮回”生铁壶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奖。主要研究方向:产品设计原理与创新、非物文创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等。出版专著及编著《欧洲设计大师之创意草图》、《Top Sketches》、《欧亚优秀工业设计案例透析》、《产品造型设计的源点与突破》、《设计的共性》等。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主办单位:科研处 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人文与艺术学院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7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