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关于南昌大学王红明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7-12-19 14:33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南昌大学王红明教授将做客我校第125期“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15:00

报告地点:电子信息楼A407

报告人简介:

王红明,教授,博士生导师,南昌大学赣江特聘教授。入选江西省青年科学家计划(井冈之星)。已在Journal of Photochemistry & Photobiology, C: Photochemistry Reviews, J.cata, ChemsusChem, Chem Comm, ChemcatChem,J.Phem.Chem,A、B、C等杂志上共发表论文近80篇,SCI收录70多篇,目前主要从事二氧化碳的活化及资源化利用,在二氧化碳的仿生资源化利用领域已经取得较大的进展。成果被多位理论化学家和环境化学家正面的评价和引用。论文他引达1400多次, H因子为16。主持了包括国家基金、江西省重大项目和江西杰青等8个项目。同时担任,JACS,ChemcatChem, J.Phem.Chem,A、B、C,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杂志审稿人,现任Communications in Computational Chemistry杂志的编委。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理学院

 

2017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