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关于孙钧院士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8-03-25 10:02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中国科学院孙钧院士将做客我校第128期“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现代城市和交通运输建设的发展与前景瞻望

——浅谈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

报告人简介:

孙钧,男,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工程力学家,隧道与地下结构工程专家。长期从事高校地下建筑工程专业教学,进行地下结构理论研究,对发展地下结构流变力学、粘弹塑性理论和防护工程抗爆动力学等学科有重大贡献。出色地完成了多项重大工程、国家基金和科技攻关任务。他在国内率先为进修人员和青年教师开设了地下结构非线性静、动力问题有限元法解析地下结构粘弹塑性理论地下结构抗爆动力学等一批新课程和专题讲座,为国内这一学科理论的研究和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报告时间: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下午2:30—3:30

报告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江西省水利土木特种加固与安全监控工程研究中心、江西省水利土木工程基础设施安全重点实验室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8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