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文忠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8-03-28 18:33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北航外语学院吴文忠教授将做客我校第129期“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翻译实务具体谈

报告时间:2018年330日(星期五)10:30

报告地点:教学南楼A300

报告人简介:

吴文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文学与翻译研究生导师。曾获沈阳市优秀教师称号,多次获辽宁大学优秀教师称号,获得北航外语学院学生投票“我心目中最爱戴的老师”称号。中国翻译资格证书考试专家,《北航学报》编委,《大学英语》杂志主编。主要译著有:《吃鲷鱼让我打嗝》,《曼哈顿的孤独诊所》,《倒带人生》(人民文学出版社),《课堂研究》,《运动心理学》(台湾伍南),《镜子的历史》(中信出版社),《财富的革命》(中信),《墨索里尼》(春风文艺),《大科学家》(辽宁教育出版社),《论影视剧的翻译艺术》(美国Minnesota Language Review)等。

主办单位:科研处、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8328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