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关于江西师范大学饶振辉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8-11-19 14:51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江西师范大学饶振辉教授将做客我校第157期“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下午3:00

报告地点:北A210

报告人简介:

饶振辉,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前院长。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评专家,国际语言类核心学术期刊Language Learning, System, Journal of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Development等的特约审稿人。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两项,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8项,获江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江西省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教材一等奖一项。近年来在外语类国家级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3部,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日本等国际学术期刊和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有影响的论文50余篇,其中有15篇论文发表在国际外语类权威核心学术刊物上,一篇于2010年被SSCIA&HCI同时收录,另一篇2003年在国际外语类权威学术刊物“System”中的下载率排名第四,并有10余篇被SSCI收录。

主办单位:科研处 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81119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