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关于宁波大学陈建康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9-01-07 09:07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宁波大学陈建康教授将做客我校第165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一):海洋环境下混凝土腐蚀损伤及对有害离子传输的耦合作用

 报告题目(二):基金申请十忌

 报告时间:201818日(星期二)9:30

                        201818日(星期二)10:30

 报告地点:教育技术楼B207学术交流室

 报告人简介:

陈建康,博士,宁波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力学学会理事、浙江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华东地区基础力学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力学学会科普委员会特邀外省委员等学术职务。主要研究方向:1)混凝土材料的力学/化学耦合作用下的耐久性预测理论;2)导电高聚物材料力学/化学耦合作用下的导电性能。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主研973和国防973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各1项;作为宁波大学合作方负责人参与北京大学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主编学术会议文集一部,获得授权发明专利8件,美国专利1件。2011年以来参加宁波市文化百科大讲堂工作,曾先后在宁波正始中学、灵峰学校以及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江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0余所学校中开设《金戈铁马话力学》系列力学科普讲座。2002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力学教师”,2014年获得浙江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15年获得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2015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第二完成人)

 主办单位:科研处、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江西省水利土木特种加固与安全监控工程研究中心

            江西省水利土木工程基础设施安全重点实验室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