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17-04-06 06:20  

校各单位:

    2017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部门积极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申报的老师登陆“科技评价与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http://202.205.109.48/Cutech),按要求申报。

    申报工作实行网上申报和书面报送并行,如需申报奖励的老师,请将名单和申报类别于4月10日前报到科研处,届时将分配用户名和密码,以便老师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推荐截止日期为5月8日(在网络截止日期前必须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办理科技成果登记),推荐项目纸质材料等报送截止日期为5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曹庆,联系电话:88126625。

 

附件【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