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的通知
2019-07-07 09:31  

校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我校水土保持科技人才的作用,助力和推动水保科技创新,做好智囊服务工作,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高决策咨询质量,江西省水土保持学会现公开征集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相关要求如下:

一、专家要求

(一)政治素质良好,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水土保持相关工作5年以上;

(三)全面了解国家关于水土保持发展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具有扎实的水土保持专业基础,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水土保持及相关专业领域市级以上项目的科学研究、规划、设计,或参与过水土保持领域的审查、验收等工作;

(四)学风优良,治学严谨,学术造诣精深,在相关研究工作领域业绩突出,得到同行广泛认可,熟悉本专业或本行业的国内国外情况和动态;

(五)年龄在65岁以下,身心健康,能胜任我会组织的服务相关咨询决策的任务。

二、专家权利与义务

(一)积极跟踪与关注国内外水土保持领域相关学科和技术的发展,为制定科技战略、规划提出咨询建议;

(二)受邀作为专家,对围绕水土保持领域开展的人才和成果进行评价,并对决策咨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受邀参与我会组织的各种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科普宣传活动,助力水保科技发展与创新,促进水保科学知识普及与推广;

(四)优先参加学会组织的研讨会等学术会议;

(五)免费为入库专家对接相应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

三、报送名额

各单位可报送符合条件的优秀专家学者作为智库入库专家候选人,我校限报7人。

四、报送程序

(一)单位报送:相关单位可根据智库专家要求,经审核研究形成报送名单。

(二)个人自荐:凡符合报送条件的在职人员,征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后可自荐报名。

(三)审查确认:省水保学会将组织专家对报送人选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人员经过考核合格后,进入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库,颁发专家聘书,并向社会公布名单。

五、其他

申请为智库专家的个人请填写《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申请表》(详见附表),于2019年7月5日上午将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报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157575986@qq.com)。

入库专家需提供如下材料:

1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申请表;

2证明本人的身份有效证件(复印件);

3职称证明,以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4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联系人:崔建锋

联系方式:0791-88179373

电子邮箱:157575986@qq.com

附件:1.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申请表

      2.关于征集“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的通知

                                                  

              科研处

                                                               2019年7月2日

 

附件【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申请表.xls已下载
附件【关于征集“江西省水土保持智库专家”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