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学术道德专题讲座
2017-04-28 15:36  

    4月25日下午,由科研处、研究生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第105期“鄱湖学术讲坛”在电子信息楼A407举行。我校瑶湖学者Prabhu Manyem 博士应邀作了题为“Honesty, Ethics and Integrity in Research”的专题讲座。理学院的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我校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Prabhu Manyem博士对科研活动中诚信的必要性和高校学术道德管理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并结合他自身的学术活动经历,对如何在科研论文撰写、论文评审活动中避免学术不端行为提出了建议。

    Prabhu Manyem博士还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文/彭聪)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