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牵头的一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鉴定
2017-09-04 08:44  

8月28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我校组织召开了“大功率并网型新能源绿色变换的调制与控制策略关键技术”科技成果鉴定会,该项目由我校牵头,广东工业大学、许继电源有限公司、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共同完成。鉴定委员由来自电力行业的专家组成,中国工程院张勇传院士担任主任,清华大学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争鸣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储能与电工新技术研究所所长李建林教授级高工担任副主任。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胡小正书记主持。我校校长金志农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副校长汪荣有代表学校致答谢词,校科研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负责人以及项目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王翠博士代表成果完成单位作成果的研究报告及应用情况说明。经过严格审阅、质询和讨论环节,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大功率并网型新能源绿色变换的调制与控制策略关键技术”总体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双馈风力发电系统恒开关频率积分变结构直接控制方法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科研处  机电学院 )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