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黄强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7-11-06 17:16  

    11月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水利工程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强教授,应邀在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中央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学术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教授主持了报告会,科研处处长桂发亮教授、水利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黄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水文序列变异诊断的理论与方法”,重点阐明了水文序列变异问题、水文要素的变化规律,流域水文序列变异诊断理论体系以及基于Copula函数的变异诊断方法等内容;黄教授还就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政策、项目评审要点、如何选题、如何凝练科学问题及创新点、如何撰写研究基础等内容为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辅导。

报告会后,黄教授还与师生开展了深度交流,大家受益良多。(文/图 余佳琪 孔德云)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