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科技与创新论坛
2017-11-29 10:17  

11月28日下午,首届世界赣商大会科技与创新论坛在南昌举行。由科研处组织,我校机电、理学、水利、土木、信工、工商等学院的负责人、教师以及2017级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聆听了题为《全球能源的智能发展》、《复兴之路:均衡增长与健康中国》、《创新创业的逻辑》和《太平洋创新走廊—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的世界级生态平台》等四场精彩报告。(文/彭聪 图/ 徐键)

新闻背景:为汇聚赣商资源,凝聚赣商力量,加强海内外赣商交流与合作,协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江西省人民政府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南昌举办“首届世界赣商大会”。“科技与创新论坛”是此次专题活动之一,邀请了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陈掌星,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国恩教授,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茤祥教授和清华控股公司副总裁李中祥作主题报告。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出席并致辞,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主持会议。

                       

                 我校师生参加科技与创新论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