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科技成果业务管理知识讲座
2017-12-15 09:17  

    为使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科技成果相关政策,提高申报科技奖励的积极性和申报质量,12月13日学校特邀江西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郝旭昊来校开展科技成果知识讲座。汪荣有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骨干、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讲座会。

郝旭昊围绕国家“自主创新 重点跨越 支撑发展 引领未来”十六字科技工作指导方针,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科技工作的新要求,对江西省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和科技成果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在宏观政策层面和微观操作层面对省政府科技奖励申报给予了明确的指导。

会后,郝旭昊还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文/彭聪 图/曹庆 )

 

江西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郝旭昊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