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奥地利藻类生态学家 Martin DOKULIL和匈牙利湖泊湿地生态学家Viktor TOTH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8-08-27 22:19  

应学校邀请,8月24日奥地利藻类生态学家Martin DOKULIL教授和匈牙利科学院巴拉顿湖沼研究所高级研究员Viktor TOTH博士来我校作学术讲座。讲座会由我校新引进领军人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陈宇炜教授主持,科研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专家分别做了题为《Impact of climate warming on inland waters.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perspectives》和《Role and function of aquatic vegetation on the example of Lake Balaton and Kis-Balaton Water Retention System》的学术报告,就气候变化对内陆水体影响和水生植被在水质净化中作用进行了阐述,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8月25日,两位专家在水利及土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赴鄱阳湖湖泊湿地观测研究站参观考察,就鄱阳湖湿地生态的研究及与我校教师共同申报国际合作项目等事宜展开讨论。(科研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讲座会现场

专家和参会教师合影

考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