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与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及科研项目合同
2019-06-21 15:28  

6月19日,我校与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及项目合同签订会在深圳举行。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荣有,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琼,常务副总经理罗振、副总经理李财金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琼在致辞中代表深圳水务咨询有限公司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我校进行合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金志农指出,这次签约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体现,并表示我校将协调骨干力量将合作项目做好;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申报科技奖励等方面加强合作。

签订会上,双方就教师实践锻炼基地、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研究生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分别签订了三个合作协议,同时签订了三个科研项目合同。(文/图 曹庆)

签约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