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协会>>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社科联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1-07-09 15:46  

 

12月30日,在辞旧迎新的喜庆中,南昌工程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省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祝黄河一行出席了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水弟,校长扶名福,校纪委书记梁钢、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副校长吴泽俊、汪胜前、李明、汪荣有出席大会,校社联广大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汪胜前主持。

成立大会上,扶名福对校社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社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扶名福指出,校社联肩负着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任,要把握好社科研究的方向性,认识好社科研究的重要性,谋求好社科研究的创新性。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多做贡献。

祝黄河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校社联的成立表示由衷的高兴,对校领导给予社联成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祝黄河对高校成立社联的背景、现状及意义逐一进行了阐释,并就校社联成立后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

校社联主席李水弟做了题为《提升认识,强化服务,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社联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李水弟指出,社联是社科工作者与外界的桥梁,希望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在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同时将社联打造成真正的“社科工作者之家”。

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南昌工程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社联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及理事(见附件)。成立大会后,祝黄河还就如何解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一场精彩报告。(文/许金华图/李浪)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社科联理事会成员

主 席:李水弟

副主席:梁钢、张立青、吴泽俊、汪胜前、李明、汪荣有

秘书长:李沛武

理 事:黄华、王水平、欧阳子龙、洪恩强、邓丽明、万义平、帅茨平、

刘桂兰、王自强、杨艳春、贺权、杨萌、胡杨成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