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关于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江西省纳米技术研究院)刘美男研究员来校讲学的通知
2022-12-01 16:26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江西省纳米技术研究院刘美男研究员将做客我校第248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锂离子动力学调控及其电池性能研究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2日(周五)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号 323-627-545

报告人简介:

 刘美男,博士,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研究员,江西省纳米技术研究院研究员。主要从事先进储能器件研究,先后在国际科学期刊发表SCI论文7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40余篇;授权专利10余项;其在国内和澳大利亚从事科学研究工作10余年期间,先后承担了国家基金委、中科院重点部署、澳洲ARC国际合作等10余项项目;获江西省引进培养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江西省杰出青年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等奖励或者荣誉。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理学院  南昌市光电转换与储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