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启动我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10-26 18:42  

校各单位、各位教师: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引导我校科研人员早做筹划、早做准备、充分论证,提高项目的立项率,现启动我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动员

  1)学校召开申报动员大会。(2017年11月召开)

  2)各学院组织国家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各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基金申报辅导讲座,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必须参加。工科学院要求至少组织二场辅导讲座,其他学院至少组织一场,所邀请专家要求是国家基金会评专家。(2017年11月-2017年12月期间开展)

二、项目论证

各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结合本学院具体情况制定预评审方案并组织实施。专家预审意见请于2018年1月10日前汇总报科研处。

三、要求

1、各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总数不得少于上一年度申报总数。

2、符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条件的博士必须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否则学校不予推荐各类社科项目的申报。

3、申报人根据专家反馈意见逐条修改申报书,并附修改说明(根据专家反馈意见逐条说明修改内容),修改说明单独打印。未根据反馈意见修改的申报书,不给予500元项目申报补助,申报工作量减半。

请各学院于2017年11月5日前将辅导讲座的计划及预评审计划表报科研处。

联系人:曹庆、张晓慧      电话:88126625、88179373      

Email: kyc@nit.edu.cn

附件:1、辅导讲座申报表

      2、预评审计划表

                                                   科研处    

                                              2017年10月25日

附件【关于启动我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