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8-01-12 16:48  

各有关单位:

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及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共设立国家重大招标、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西部项目(我们省不能报西部项目)、教育部重点和教育部青年项目等7类。除重大招标和重点项目设定项目指南(见附件)外,其他项目均不设定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申报课题须知及所需材料详情请见《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请各院、系(部)科研秘书于201828日前提交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到科研处文件夹的建立请使用以下方式:单位名-申报者姓名-申请书、活页,申请书和活页一定要分开);2018225日前将科研处审查合格纸质版申请书统一交到科研处413办公室,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纸质材料包括:(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5份;(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晓慧,联系电话:88179373,邮箱:kyc@nit.edu.cn

 

科研处

2018年1月11日

附件【全国教科规划项目.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