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文件学习的通知
2019-07-07 09:27  

校各单位、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伦理和学风建设,维护学术诚信,有效预防学术不端行为,学校现组织开展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文件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的文件包括: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学术规范指南》、《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规范指南》、《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学校出台的《南昌工程学院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修订)》、《南昌工程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试行)》,以及相关知识产权保护法律等一系列文件。

    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领悟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促进学术创新和发展。

附件:相关学习材料

 

                                                           科研处

                                                        2019年7月1日

 

附件【学习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