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学术规范讲座会
2019-11-13 10:00  

11月6日下午,科研处、研究生处、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术规范讲座在电子信息楼B204召开,由我校瑶湖学者Prabhu Manyem 教授主讲,我校约30名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Prabhu教授围绕如何在研究中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这个主题,从为什么要诚信科研,诚信科研给社会带来哪些贡献,高校将如何在政策层面推进学术环境的和谐纯净,以及科研人员将如何在项目研究、论文发表等环节上遵守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术诚信的思考和坚守学术道德规范的决心,作为学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主题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图  彭聪)

Prabhu教授作报告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