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驻寻乌县博士科研工作站正式揭牌
2019-12-17 17:13  

    根据寻乌县、南昌工程学院和德新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三方签订的共建博士科研工作站合作协议要求,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推动下,12月13日上午,落户于德新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的南昌工程学院“博士科研工作站”正式揭牌。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週全、信工学院院长黄志开、科研处副处长彭聪,机电学院博士闫肖肖赴寻乌县揭牌,高週全代表学校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寻乌县副县长王双喜,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严考泉,德新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新庭,以及县人社局、工信局、教科体局、园区管委会、振兴办等单位负责人,当地有关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博士科研工作站是我校积极对接帮扶寻乌县的一项具有创新性的有力举措,博士科研工作站将建设成为我校与寻乌县之间的智力帮扶桥梁以及技术加油站,为寻乌县的工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以及人才培训。

彭聪还受邀在德新达商学院作了题为《关于寻乌县机电人才培养的思考》报告,当地企业有关人员、职校部分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文/彭聪  图/陈长鑫)

 

高週全致辞

揭牌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