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2-03-24 16:47  

3月18日,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2022年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拟申报2022年省科技奖励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副校长贺丹君主持。

金志农在听取各学院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并从奖励申报选题、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第三方评价、专家评审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他强调首先要树立申报省科技奖励的信心,善于凝练相关科研成果,提高科研的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其次,他对我校2022年度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希望各学院发挥组织领导优势,扎实推进。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早,二是要细,三是要全。奖励申报要提早准备,精心打磨,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实现省科技奖励的新突破。

汪胜前指出省科技奖是学校科技创新水平的重要体现,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息息相关。他强调科研处要做好服务工作,做好组织和专家论证工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高质量服务;各学院要加强组织协调,要突出重点,跟踪服务,强化成果培育和组织工作;奖励申请人要认真提高申请书质量。

贺丹君在主持时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推进会,又是动员会和辅导会。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处精心部署、各学院加强统筹,不断推进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做有组织的科研行为。

会上,科研处对2022年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相关学院汇报了2022年省科技奖励申报进展情况。(文/曹庆 图/张晓慧)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