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樟树技术创新中心入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
2022-03-31 21:44  

3月28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国家樟树技术创新中心”获批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该中心针对我国樟树种质资源及其香料全产业链开发关键技术环节展开基础应用研究和产品技术开发,经过培育期建设,将实现“一基础性支撑,三供给性保障”目标,即以樟树种质资源收集与保护为基础性支撑,以香料樟树良种选育和矮林栽培等为技术供给性保障,以香料樟树良种优质种苗为物质供给性保障,以樟树精油高附加值利用新产品为产品供给性保障。

据悉,为加强我省高校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支撑我省“十四五”期间“双一流”建设,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教育厅将在“十四五”期间培育一批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本次有14个项目参加申报,共10项获批立项。(文/图 崔建锋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