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汪胜前赴寻乌县推进科技帮扶工作
2022-01-19 16:43  

1月17日至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一行赴寻乌县推进科技帮扶工作,与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副校长贺丹君及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同志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汪胜前感谢寻乌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帮扶工作的高度认可,表示学校将对照《南昌工程学院2022年对口支援寻乌县具体事项清单》加快推进帮扶工作,依托办学优势、整合高校资源,结合寻乌县绿色生态发展、红色文化赓续、制造产业需求、旅游文化发展等开展深度合作;深化“政产学研”创新融合,发挥我校水利、电力及机械等学科特色,发挥人才资源、技术优势,对接寻乌县产业链,化解企业发展遇到的技术难题;加快推进成果转化,依托南昌工程学院博士工作站、科技服务站,加快推进科研项目及平台的联合申报,做实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的载体,实现合作“双赢”。

汪胜前出席了我校与江西孺子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共建“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的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讲话,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我校签订了共建协议。

汪胜前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孺子牛股份有限公司、德新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前往寻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幸福小镇、柯树塘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治理示范项目开展调研,在寻乌调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文/图 崔建锋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