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举办
2022-01-10 21:28  

1月7日,省社科规划办主任刘志飞来我校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副校长贺丹君出席报告会。

贺丹君对省社科规划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社科基金申报和立项的基本情况,要求我校科研人员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充分论证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刘志飞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种类、项目申报的基本程序,对国家基金项目的选题、活页内容撰写、申报评审注意事项作了详细指导,期望我校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取得新突破。

科研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科研骨干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文/图 贺超海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报告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