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推进寻乌县对口帮扶工作
2021-12-20 22:09  

12月16日,副校长陆伟锋一行赴寻乌县推进帮扶工作,与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县长何善祥、常务副县长罗俊腾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上,陆伟锋首先感谢寻乌县对学校帮扶工作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学校将持续推进帮扶工作,依托办学优势和经验在课程结构优化、课程实用化、师资能力提升等方面出谋划策,积极提升寻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内涵;深化“政产学研”创新融合,整合人才资源、发挥技术优势,对接寻乌县产业链,化解企业发展遇到的技术难题;加快激活博士工作站的活力,推进项目、平台等联合申报工作,做实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的载体,实现合作“双赢”。

陆伟锋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寻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孺子牛股份有限公司、德新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交流,前往宁都县看望校友熊凯副县长,在反围剿纪念馆参观学习。(文/图 彭聪 崔建锋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