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科技奖励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5-15 10:13  

5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科技奖励工作推进会,校长汪胜前、校纪委书记殷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胜前对我校2022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培育和省级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国家级科技奖励申报是学校“十四五”科研工作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学校学科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与推进学校“更名升大”、获得博士授权点建设息息相关,意义重大,相关学院要予以高度重视,重点培育,加强合作。各学院在省级科技奖励的申报工作方面,要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争取取得新的突破。

殷安全表示,相关学院要提高认识、积极谋划,改进工作作风,把工作落实落细,在加强校内资源整合的同时,加大校外科技合作力度,切实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力促我校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更上新台阶。

科研处负责人对2022年我校科技奖励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相关学院及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就国家级和省级科技奖励申报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文/图 曹庆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学生记者 徐阳)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