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金志农在“江西社科大讲堂”作科普讲座
2022-10-26 22:31  

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二级研究员金志农受邀做客江西社科大讲堂、赣图大讲堂,作题为《生态词义浅析》科普讲座。省社联副主席李方明主持活动,省图书馆馆长涂安宁,副校长周敏丹,江西枫林涉外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校团委、科研处、档案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现场观众120余人参加活动。

金志农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轨迹为切入点,结合实践案例解析了“生态”的本源、“生态”与“经济”的词源关系、生态化与生态化理论,对观众提问逐一作了解答。

据悉,江西社科大讲堂和赣图大讲堂自2014年携手共同举办讲座以来,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推出了一系列精品科普讲座。(文图 校科研处 省图书馆 综合 责任编辑 潘旭 陈巧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