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在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水务高峰论坛上作科研成果展示
2022-11-05 22:25  

11月2日至4日,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水务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我校作为我省唯一一所高校参展,展示了学校近年来水利相关科技成果及在相关领域推广情况。

水利部总经济师程殿龙,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平,水利部三峡司一级巡视员张云昌,中国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鑫华,江西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纯等与会领导莅临我校展位参观,对我校所展示成果表示一致肯定,校长汪胜前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校纪委书记殷安全、副校长陆伟锋及科研处负责人、相关教师代表、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和论坛。

据悉,本届“水博会”由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主办,150余家龙头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携最新技术和设备参展。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致认为,参加此次展会和论坛收获很大,既开拓了学术视野,启迪了学术灵感,也促进了交流合作,推动今后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破解水问题,解决治水矛盾,实现人水和谐共生贡献智慧与力量。(文/姚小莉 图/洪策煊  范文洋 张慧芳 责任编辑 潘旭 刘华帆)


汪胜前作解读和说明

我校展位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