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部署2023年科研工作
2023-01-02 22:29  

12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相关科研工作。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贺丹君主持会议,科研处全体人员,各学院院长和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汪胜前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相关科研工作,提前谋划、精准布局、做好辅导;要发挥学科资源优势,充分调动教师和研究生开展科研的积极性;要挖掘科研平台潜能,坚持生产实践为导向、面向社会需求做科研;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建立健全相应激励机制。

贺丹君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近三年国家基金立项和科研经费的基本情况,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目标做了任务分解;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了汇报并表态,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文/图 崔建锋 责任编辑 潘旭 刘华帆)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