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总监魏敏一行来校交流
2023-03-02 10:16  

2月28日下午,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总监魏敏一行来校调研,校长汪胜前出席洽谈会,副校长张兴旺主持会议,科研处及相关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参会。

汪胜前对魏敏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近年来加强与优势企业密切合作、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思路、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及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情况。要求各学院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积极对接,进一步探索联合申报项目、科技奖项申报、合作发明专利、创新平台建设等科技创新合作。

魏敏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提出当前在科研方面的需求,希望学校在技术与人才方面给予公司更多的支持,期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他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能够在抽水蓄能方向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争取更广泛、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各学院分别介绍了本院学科及科研特色,校企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在科研项目合作、重大奖项合作申报、企业培训、实习基地、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文/图 姚小莉 责任编辑 潘旭 刘华帆)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