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一行来校调研
2023-03-10 09:25  

3月7日下午,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一行来校就社科基地建设、学术队伍、学科建设及智库成果等方面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调研,副校长贺丹君主持会议,科研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骨干人员等参会。

罗勇兵充分肯定我校社科发展的成绩和深厚的特色文化底蕴,对我校学科建设、社科基地、智库成果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以“学术学科前沿问题、经济社会重大问题”为导向,提升社科研究的内涵、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金志农对省社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社科基地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前,学校正值“升大”“申博”关键期,将进一步加强社科内涵发展、积极服务行业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期望省社联在社科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汪胜前对罗勇兵一行表示欢迎,对省社联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社科基地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将围绕办学特色开展社科研究,加强社科领域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决策咨询等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罗勇兵一行调研了水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江西省水安全与可持续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江西省樟树繁育与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等基地。相关社科基地进行了工作汇报。(文/崔建锋 图/潘旭 责任编辑 潘旭)


座谈会现场

在科研机构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