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
2023-04-19 07:16  

4月1415日,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以特装展位形式参展。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宏,省教育厅研科处处长汤泾洪等莅临我校展厅,副校长贺丹君参加开幕会,科学研究处及相关学院参展。

我校围绕水利电力特色科学研究以及取得的可供应用和转化的系列成果进行推广,参展项目11项、路演展示项目2项、现场签约项目1项。其中,校团委“‘问渠’实践项目”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科技技术和项目“香料樟树良种选育及种质资源保护”“装配式植草混凝土生态护岸技术及产业化”“智慧灌溉数据采集管理系统(设备)”“演化算法优化软件”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大型高堆尾矿库物理模型试验与预警技术研究”机械工程学院“演示磁流体在轴承中独特应用”电气工程学院“四足机器人”信息工程学院“环保专用智能数据采集传输仪”“湿地高光谱遥感动态监测关键技术及示范”以及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师艺术作品等得到了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主办单位的肯定,并得到企业的关注大家表示,要继续依托水利电力办学优势,进一步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开幕会上,我校代表接受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授牌和第二批省级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授牌。

据悉,本届对接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等14家省直单位主办,“科教融汇促发展,人才赋能向未来”为主题,共有97所高校、56家企业参展,近200家企业和科研院所参会。我校科学研究处协同党委宣传部、团委、后勤保障处、大学科技园、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精心布展,积极参展,组织了10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侯杰希博士就樟树良种选育推广问题接受了江西卫视的采访、任长江博士就智慧农业技术问题接受了江西教育电视台采访。(文/姚小莉 黄茜  /姚小莉 范文洋 洪策煊 罗洁 潘莹 责任编辑 潘旭 刘华帆

席宏、汤泾洪一行视察我校展厅

科研项目路演、现场签约

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及第二批省级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授牌

 我校展厅现场

参展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