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江西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杨丕龙一行赴南昌工程学院调研
2023-06-28 15:09  

   6月27日,江西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杨丕龙一行赴南昌工程学院调研,就青年科技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换届筹备、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座谈。杨丕龙理事长充分肯定了青工委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并表示,省水利学会理事会愿意与新一届青工委一起努力,借助南昌工程学院的资源优势,为江西青年水利科技人才打造一个施展抱负、发挥才智的学术交流平台。

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胜前教授会见了杨丕龙理事长一行;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祖文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生教授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水利学会秘书长、省水利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江林,南昌工程学院科研处处长桂发亮,省水利学会秘书处、南昌工程学院科研处、研究生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文/唐明 图/姚小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科研处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